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道別妻女 感動11萬人

藝人宥勝(右)在臉書發表感人的道別文,目前已獲網友11萬個讚。(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寶貝,把拔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跟妳說。就是把拔要跟妳們分開一陣子了。」初為人父的帥爸宥勝疼愛家人,與寶貝女兒蕾蕾更是形影不離,但他坦承這次的挑戰必須隻身前往,因為這是個有危險性的任務,不僅要過沙漠、攀山谷,還得跋涉6000多公里無公路段,為期14天的「中國越野拉力賽」。

「那為什麼把拔要去參加這麼危險的活動呢?聽起來好恐怖耶…」宥勝的女兒還小,並不會說話,但他設計的對答卻令網友感動不已,「因為這件事讓把拔充滿力量…妳讓我覺得時候到了。因為妳讓把拔重新思考,我到底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過什麼樣的人生、以及用什麼角度向妳介紹這個世界…」並且宣告雖然十分堅持參賽,但寧願中途退賽也要安全回家,因為他向女兒承諾過,「我會永遠抱著妳」。

宥勝對年幼的女兒承諾:「因為把拔說過,我會永遠抱著妳。」請她跟媽媽放心地在台灣等他回來。(怡佳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