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福談男友好害羞 自爆可能閃婚

鄧福如在新歌演唱會前找祖雄教健身。(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鄧福如將舉辦新歌演唱會,被問到會不會邀請男友來欣賞,她表示:「有時間一定會邀他看。」談起男友滿口甜蜜又嬌羞,還招認已經見過對方父母,和他們吃過飯,說自己是個性衝動的人,閃婚是「不無可能」的事,還說想生3個小孩。

鄧福如坦承個性衝動,很有可能會閃婚。(記者陳奕全攝)

鄧福如說,她談感情多已結婚為前提,和現任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對方小她2歲,是台灣人,目前在美國念書。2人是在網路上認識,至今只見過3次面,其中1次包括和對方父母吃飯。她笑談男友:「喜歡做的事情讓我覺得很新鮮。」2人都喜歡看漫畫,因此非常聊得來。雖然阿福自招是「衝動型」,但她說今年不可能會結婚,因為她現在還沒有準備好要走入婚姻,無法想像自己是家庭主婦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