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度洗腦小天后卡莉蕾 下週首登台

卡莉蕾新歌一出立即洗腦,讓她受封國民甜心。(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以洗腦神曲《Call Me Maybe》紅遍全球的國民甜心卡莉蕾,相隔3年再憑《I Really Like You》掀熱潮,MV還獲得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對嘴演出以及師兄小賈斯汀力挺,洗腦程度連「復仇者聯盟」小勞勃道尼、馬克魯法洛、思嘉喬安森都跟著唱。

卡莉蕾邀請到湯姆漢克無酬演出她的MV。(環球唱片提供)

或許因為《I Really Like You》歌詞太好記,連卡莉蕾的親戚都忍不住用歌詞揶揄,她回加拿大過耶誕節,家人刻意問:「妳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馬鈴薯泥嗎?」真性情的卡莉蕾就會忍不住翻白眼:「好吧,又要繼續玩這個梗了。」

正忙著在各國宣傳新專輯的卡莉蕾,也將在8月9日晚間於超犀利趴首度登台演出,從未來過台灣的她很期待這次的台灣行,已經迫不及待要感受台灣樂迷的熱情。卡莉蕾預計台灣時間8月8日晚上9時搭乘CI05航班抵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