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軫泳爆料 裴帥不爽婚禮影片外洩

朴軫泳在推特上暴露,裴勇俊夫婦對於婚宴影片非法外流感到不滿。(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裴帥」裴勇俊27日在首爾迎娶演員嫩妻朴秀珍,因婚禮採非公開形式,只邀請雙方親友到場,引起大眾以及媒體的好奇。今日中午JYP娛樂代表朴軫泳以朋友身分在推特上透露,裴勇俊夫婦對非公開喜宴的錄影外洩感到不滿。

朴軫泳在推特上不滿私自外流影片的人,更為眾人不懂得尊重隱私而感到生氣。(取自推特)

日前裴勇俊和朴秀珍婚禮喜宴上的錄影出現在網路上,錄影中夫婦倆人親密熱吻、擁抱,對此朴軫泳在推特上表示:「裴勇俊和朴秀珍喜宴上拍攝的私人影片被非法傳播,帶給正在度蜜月的兩人造成了傷害,讓他們非常痛苦。錄影片段是喜宴最後,我所唱的祝歌再次演奏、懲罰的時間,也是一群好友一起玩樂的私人時間,現在這段錄影遭非法流出、傳播,為何大家都不覺得是什麼大事?太生氣了。」語句間無不透露著對於私人影片被散布的不滿,以及不被尊重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