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冠華死諫 鄭弘儀淚崩「來不及聽你說」

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中提起林冠華,難掩激動(圖:JET提供)于美人在《新聞挖挖哇》中掉淚(圖:JET提供)于美人至電視台錄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鄭弘儀、于美人曾大讚反課綱學生林冠華優秀、表現極佳,昨得知林冠華燒炭死諫消息後,震驚痛哭,兩人沉寂1天,今首度合體錄JET《新聞挖挖哇》,于美人以「非常非常遺憾」形容,甚至一度情緒潰堤,淚崩說:「為何我們不時就要穿白衣服送年輕人走?」

雖已經過1天時間沉澱,但于美人心情顯然尚未平復,在節目中數度哽咽說:「我心情很複雜,覺得心中的遺憾不捨就是,節目邀請學生是希望藉由媒體的力量,讓學生們感到不孤單,發現原來有人在支持他們,當節目試圖伸手要給他們發聲時,但這個生命卻結束了。」

鄭弘儀則說,昨天得知消息後,心情沉痛,輾轉反側,對於林冠華選擇死諫,他忍不住激動表示:「這個國家的大人,包括我在內,還來不及聽你說。」于美人贊同地說:「年輕人有話要講,大人又不對話,有考慮到年輕人的心聲嗎?」並呼籲「大人們」盡快出面,與孩子們對話。

此外,來賓鍾年晃與林冠華頗有私交,他在節目中透露,昨一看到即時新聞,訊息只有反課綱發言人輕生,當時他就不斷在心裡祈禱「拜託不要是他」,不料最後仍得知這項噩耗,讓他心情十分低落。

據悉,林冠華燒炭輕生後,兩人情緒大受大擊,不願對外回應,于美人昨僅預告,今將在節目中談林冠華議題,她一抵達電視台門口,就可看出表情十分凝重,發現有記者在現場等候,還一度以手略遮住側臉,並加快腳步走入攝影棚,隨後也透過工作人員表示不願受訪;鄭弘儀、來賓鍾年晃等人,也都一反常態,改走其他通道進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