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勇俊奢華婚禮 花費金額大公開!

裴勇俊與朴秀珍奢華婚禮的花費前天被SBS節目《深夜的TV演藝》公開。(取自裴勇俊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天王」裴勇俊27日在首爾迎娶演員嫩妻朴秀珍,對嬌妻百般呵護的裴帥,為了迎娶愛妻大手筆砸錢在婚禮上,SBS節目《深夜的TV演藝》就在29日晚間播出的節目中為裴帥計算,究竟這場不對外公開的奢華婚禮花費多少錢?引發觀眾好奇。

裴勇俊以要價台幣約3000萬元的愛車「麥巴赫62S」,當做婚禮禮車。(取自STARNEWS)

婚禮當天,裴勇俊選在《情定大飯店》的拍攝場景華克山莊舉辦婚禮,宴請約150名賓客,他的婚禮禮車「麥巴赫62S」與勞斯萊斯、賓利並稱為世界3大名車,不僅在南韓是相當珍貴的車種,更要價約韓幣10億元(約台幣3000萬元);除此之外,朴秀珍身上的新娘禮服是「L」牌的高級精品,市價從數百萬韓元到數千萬韓元不等,粗估約花費上百萬台幣,而「千頌伊」全智賢在結婚時也是選擇該牌禮服。

裴勇俊的婚禮禮車、新娘朴秀珍的禮服,以及2人愛巢都要價不菲。(取自SBS)

除此之外,裴勇俊於朴秀珍位於城北洞的愛巢,估計市值85億韓元(約台幣2億5千萬元),房產相關人員更透露,宅內備有電影院、桌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場等多種設施,其奢華程度令人咋舌;至於2人的蜜月旅行,他們選擇在南韓慶尚南道,入住一晚要價30萬元台幣的奢華度假村,享受甜蜜兩人世界,也被韓媒《THE FACT》拍到正在打高爾夫球的甜蜜模樣,粗估裴帥為了迎娶愛妻豪擲至少3億台幣,令不少女粉絲羨慕又忌妒。

裴勇俊與愛妻在一晚要價30萬元台幣的奢華度假村度蜜月,被韓媒拍到打高爾夫的樣子。(取自The Fac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