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人!智能障礙者 江蕙演唱會告白

江蕙在演唱會回應小桂的喊話。(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江蕙封麥演唱會造成大眾瘋狂搶購,為了做愛心,江蕙也向北市社會局提供公益票,讓台北市的身心障礙者可以一圓演唱會夢。《中國時報》報導,北市陽明教養院一名智能障礙者小桂,從小就很愛聽江蕙的歌,每天晚餐後便會在散步時哼幾句,院方得知消息後,索取公益票成功,小桂前天也一圓江蕙演唱會的夢。

演唱會時小桂總挑在全場掌聲稍歇時,突然大喊「江蕙我愛妳」,因此獲得江蕙「謝謝,我也愛妳」回應,小桂說:「這是她一輩子最美麗的回憶。」

智能障礙者小桂看江惠演唱會圓夢。(記者胡舜翔攝)

陽明教養院院長尤詒君說,小桂朝思暮想期盼演唱會到來,她並自己動手做了一個寫著「二姐我愛妳」的牌子;入場前她更是眼眶泛淚抱著社工說謝謝。尤詒君表示:「雖然小桂再也聽不到江蕙現場演唱的歌聲,不過在陽明教養院走廊上,小桂仍然會繼續唱著江蕙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