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唐禹哲李佳穎 甜蜜赴港

李佳穎(右)與唐禹哲(左)機上自拍。(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唐禹哲與李佳穎因合作三立《莫非,這就是愛情》傳出假戲真做,巧遇李佳穎與前男友馬志翔分手,後她在戲裡與唐禹哲頻頻曬恩愛,下戲後也被拍到溫馨接送情,被猜測兩人「有鬼」。日前該戲殺青也讓粉絲們相當不捨,近日他們終於合體,兩人在機場被網友活捉,原來他們是要去香港宣傳《莫非,這就是愛情》首播。

李佳穎(左)與唐禹哲(右)今日前往香港宣傳戲劇。(合成圖,取自臉書)

唐禹哲與李佳穎即將在海外再度合體,粉絲也呼喊好期待,叮嚀日前才因為撞破頭縫6針的李佳穎要小心,也要唐禹哲好好照顧她。李佳穎昨晚也在臉書貼出繃帶照報平安,更分享自己被爸爸笑虧「繃帶頭很有型」,雖然受傷,藝人陶嫚曼安慰她仍是女神,李佳穎也自嘲回應是「繃帶女神」。

李佳穎撞破頭縫6針,自嘲是「繃帶女神」。(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