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課綱輕生 影帝髒話嗆政府

影帝吳朋奉怒轟政府,稱其冷血顢頇,激動到在臉書上飆髒話。(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X!一出人命的反應是立刻把責任賴給別人…」影帝吳朋奉在臉書上劈頭就飆髒話,認為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輕生一事,該由執政黨負責,批評政府黑箱改課綱,並舉出歷史教材部分名詞調整的實例,替網友解惑。

其實吳朋奉關心時事,更善於演出台灣情、詮釋台灣味,2008年以《木棉的印記》獲金鐘獎迷你劇最佳男主角,2010年以《父後七日》奪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2011年還以《歸途》搶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吳朋奉演技受大家肯定。(取自臉書)

幹 ! 一出人命的反應是立刻把責任賴給別人,沒有看到、聽到任何誠懇的反省和道歉言詞,既冷血又傲慢、顢頇到無底限的政權啊~出事了只有想到趕快政治操作,趕快把事情、是非弄糊掉,全部都賴給小英綠營,(又說都是綠營在操弄學生~~),學生是年紀小,不是無腦好嗎?是誰在黑箱改課綱?!發生這樣的事都是別人造成的,都是別人的錯,現在是誰在執政啊?! 到底?!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政權啊?!

Posted by 吳朋奉 on 2015年7月30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