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心瑩被跟拍不忘自拍 粉絲團人數暴衝

乳溝妹陳心瑩凌晨在臉書自清,此照片以角度而論,應是晚間躲媒體時拍攝的。(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喆好不容易才挺過「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的偷吃風波,又被爆酒後載已有男友的陳心瑩回家,兩人甚至被起底曾交往過。昨晚本報直擊陳心瑩收工後與男友一起搭車離開,不願多作回應,但不久又在臉書PO文回應此事。

 

陳心瑩昨下午才針對她和陶喆一事,在臉書力撇和「陶先生」只是朋友。晚上10點多就見她和男友在收工後,十指緊扣一同快步搭車離開,對於和陶喆的相關問題,陳心瑩始終不願回應,最後僅由計程車司機代為出面,表示她不願接受採訪。

陳心瑩和男友被本報直擊收工後一起離開,但她始終不願對陶喆一事表示回應。(專案組攝) 

過不到2小時就見陳心瑩在臉書PO文自清:「信我的人,不必解釋。不信我的人,何必解釋!」照片可見她和男友十指緊扣,依角度來看很可能是坐在計程車上躲媒體時拍下的照片。

陳心瑩原為一位沒知名度的小咖演員,自從沾上陶喆突打開知名度,圖為臉書上的按讚人數明顯變化大。(取自臉書) 

網友對她和陶喆一事,有兩極化的意見,一方批評她不懂的避嫌,為何不上其他人的車,偏要上有婦之夫的車,狠批她是「自以為的坦蕩」,另一方則是無條件的支持她,表示願意相信她,但無論如何,她在此事後一夕爆紅是事實,和上周消息未爆出前相比,粉絲按讚人數暴增16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