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陶喆爆乳妹有男友 十指緊扣示主權

「爆乳妹」陳心瑩在士林開工作室,收工後與男友一起搭車離開。(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陶喆因偷情約砲「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鬧得滿城雨,7日開記者會道歉後,日前又被拍酒後載爆乳妹回家,爆乳妹隨即被肉搜出是目前已有男友的小咖藝人陳心瑩(本名陳秋萍),《自由時報》直擊,目前在士林夜市開美睫工作室的她,收工後與男友戴著口罩十指緊扣走出工作室,跳上計程車快閃,不願對夜赴陶家多作回應。

「爆乳妹」陳心瑩與男友皆戴口罩從美睫店步出,兩人十指緊扣至一旁搭車。(專案組攝)

今晚約10點多,《自由》目擊戴著口罩穿著白點洋裝的陳心瑩,與一位同樣戴著口罩加上鴨舌帽的男子,低調走出工作室,兩人一路十指緊扣快步跳上1輛改裝過的計程車,接著便開始在市區急駛,似想避開記者追訪。

「爆乳妹」陳心瑩與男友戴口罩搭計程車,發現跟拍後司機一路幫忙甩車,最後開至天母派出所,陳心瑩靠在男友懷中,男友也緊抱著她。(專案組攝)

計程車在士林一帶繞行幾圈後,發現甩不開採訪車,最後索性來到天母派出所請警察調停,陳心瑩一直待在車上窩在男友懷裡,對於為何夜赴陶家?是否過夜?等問題,始終不願回應,僅由司機代為出面,表示陳心瑩不願接受訪問,隨後便駛離現場。

「爆乳妹」陳心瑩與男友戴口罩搭計程車,發現跟拍後司機一路幫忙甩車,最後開至天母派出所。(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