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田敦子為築音樂夢 不惜下海陪睡

前田敦子在電影中,演出為圓夢不惜陪睡的少女,擺脫以往偶像包袱。(佳映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電影《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卡司堅強,由前AKB團員前田敦子、染谷將太演出逐夢失利的情侶。前田敦子在片中大突破,演出懷抱音樂夢的少女,為發片不惜下海陪睡音樂製作人,精湛演出成功擺脫偶像包袱。

《歌》片導演廣木隆一以拍攝情色電影起家,導演接受訪問時自爆,自己曾致電前田敦子經紀公司,詢問是否可再增加一點激情戲,可惜遭到經紀公司拒絕。但廣木隆一仍大讚前田敦子為戲素顏的敬業,他笑稱「大家拍我的電影,基本上不用化妝。」

李恩宇(左)在片中飾演應召女郎,有多場床戲演出。(佳映娛樂提供)

曾演出韓國名導金基德《莫比烏斯》的韓國女演員李恩宇,在片中也有多場激情床戲,大露姣好身材。《歌》片因AV現場、應召女郎、婚外情等激情戲碼,必須在重點部位噴霧處理才能上映。電影將於8月7日全台上映,預售票已開賣,詳情請洽「佳映娛樂」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