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被嗆整過頭 意外撞臉蛇精男

丁小芹微側一下臉蛋,竟被指激似蛇精男(圖摘自微博)蛇精男(圖摘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丁小芹因爭議不斷,加上接連出包,被封為「出包女王」,自捲入官司後,已神隱2個月,不過她昨終於脫離「潛水」狀態,在微博PO出近照,不過神奇的是,她消失的這段時間,似乎偷練了轉生術,長相跟過去完全不同,被嗆整過頭,而且仔細一看,這張臉還激似現在正夯的「蛇精男」劉梓晨。

丁小芹強勢回歸後,新長相立馬被網友吐槽:「妳整得已經變樣了」,但這句話似乎激怒她,忍不住跳出來回應:「拜託,人瘦了說我整,人胖了還說懐孕了?換了韓流髮型說變日本太妺?」為此對槓網友,掀起罵戰。

不過大家隨即驚奇地發現,丁小芹轉生術練過頭,不知幸還是不幸,側面角度竟完美拷貝蛇精男,加上蛇精男同樣愛PO微妙的自拍照、同樣頗敢砲,也是個爭議性人物,越被罵就越紅,兩人真是頗雷同呢,而且還是從裡像到外,看來已沒人可以阻止他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