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為她!超模宣布不再拍裸照

超模凱特摩絲為《花花公子》拍攝的性感封面,曾轟動一時。(翻攝自PLAYBO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模凱特模絲叱吒時尚界20餘年,拍過許多廣告畫報,其中不乏裸露的藝術照,讓人印象深刻。然而最近她宣布將不再拍攝全裸照,因為她不想讓12歲的女兒尷尬。

凱特摩絲為了12歲的女而決心不再拍攝裸漏照。(翻攝自PLAYBOY)

9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凱特摩絲,是英國最具代表性的超模之一,也是許多名牌設計師、年輕名模的時尚謬思,儘管她今年已41歲,在時尚界仍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凱特摩絲拍攝過無數畫報和廣告代言,性感的裸露照不計其數,對她來說這只是一份藝術工作而已。

凱特摩絲和卡拉近期攜手為奢侈品牌Burberry拍攝廣告,一樣走裸露路線。(取自網路)

然而日前凱特接受《鏡報》訪問透露,她未來都不會再拍攝全裸的照片,因為12歲的女兒Lila Grace看到她為《花花公子》拍攝的性感封面,這讓凱特警覺到她不應該再拍裸照了。Lila Grace最近也表示,媽媽拍的裸照讓她感到尷尬和不適,這些原因促使凱特下定決心要脫離「裸露」的生活。

凱特摩絲最近為品牌St Tropez拍攝的裸照,讓女兒很不舒服。(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