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課綱林冠華燒炭身亡 于美人悲痛「太早下車」

于美人PO出林冠華上節目照片(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反課綱學生林冠華驚傳燒炭身亡,鄭弘儀、于美人曾在節目上大力稱讚他優秀、表現極佳,鄭弘儀今得知消息後痛哭失聲,于美人同樣無法接受噩耗,在臉書PO文感嘆林冠華「太早下車」。

于美人稍早前PO文表示:「生命列車,有人上車,有人下車,冠華同學,你太早下車了。」沉痛之情表露無遺;因林冠華打算赴日深造,于美人還給他不少建議,兩人相談甚歡,因此她最後也忍不住悲痛反問:「說好了要提供給你的日本廚藝學校資料,我要寄去何處呢?」

據知,于美人、鄭弘儀除在臉書發文外,無意再對外發表意見,兩人將留待明天《新聞挖挖哇》中討論林冠華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