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私訊道歉卻不認帳 曹西平無奈

曹西平在臉書批評新世代某3位藝人說話不算話。(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前日在臉書PO文,提及3位自稱是「羅志祥熟人」的藝人,曾答應他要幫忙詢問小豬潮牌衣服,從此沒有下文,讓他批評新世代說話不算話,非常差勁。雖未公開姓名,但今天這3位藝人臉書私訊曹西平道歉,曹西平無奈:「因為你們不當一回事當然會忘記了。

雖未指名道姓,但這3位藝人還是私訊道歉稱「不記得」。(取自臉書)

曹西平說自己會記得別人對他說的話,也會放在心裡,也表明自己並不在意是否真的能拿到小豬潮牌衣,「我說的是態度問題」。許多人紛猜測到底是哪3位藝人,曹西平則說這幾位藝人感覺也只是在跟小豬裝熟而已,還私訊他「如果是我我真的很抱歉,記不得有這件事情了」,讓曹西平更感嘆「四哥就是說不要說過就忘了,別人是永遠記得的(這是重點),不要隨便應付人家」。

曹西平最後自己私訊小豬詢問潮牌衣服資訊,對方馬上回覆讓他感動。(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