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咖沾陶喆紅了 陳心瑩竟有男友

陳心瑩被家人爆料現有男友。(取自臉書)

〔專案組、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陶喆被拍到與乳溝妹深夜喝酒返家,乳溝妹遭起底是小咖藝人陳心瑩,她日前剛拍完電視劇《一把青》、電影《好久不見─奇幻同學會》,也在士林區文林路經營美甲店。

陶喆又爆搭美眉,婚姻路坎坷。(資料照) 陶喆前女友乳溝妹Carina陳心瑩經營的「i Muse美甲店」。 (專案組攝)

記者今天下午走訪該店,發現陳心瑩今天未到店裡上班,姊姊也幫忙澄清:「陳心瑩目前有男友,當天去跟陶喆喝酒有報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