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腥沾陶喆 爆乳妹曾PO文「不可以不善良」

陶喆偷吃對象是前女友之一的陳心瑩,現在已有男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喆日前才躲過「最強小三」楊子晴的爆料,出面坦承偷吃,也鞠躬道歉重申「最愛老婆Penny」,前晚又被直擊喝得醉醺醺,還外帶爆乳妹回家。如今爆乳妹被起底,居然是陶喆前女友之一,且另已經有交往中的男友。

陶喆驚傳外帶爆乳妹回家,對方遭起底是C咖藝人陳心瑩,現在主要在美甲店工作,事件爆發後沒有去上班,陳心瑩的姊姊則出面替妹妹緩頰「陳心瑩目前有男友,當天去跟陶喆喝酒有報備」。而陳心瑩在爆出上陶喆座車的前幾天,才在臉書放上自拍照表示「人可以不帥、不美,但不可以不善良」,如今爆出偷吃,就遭網友改編「人可以不帥、不美,但不可以不劈腿」,對比現在情景,可說是非常諷刺。

陳心瑩日前PO文,對比現在情景,相當諷刺。(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