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圭賢:SM新經紀人 要先過SJ磨練

圭賢上節目自爆SM經紀人制度。(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在團體中年紀最小也最調皮,經常使用言語調戲哥哥們,日前在綜藝節目《黃金漁場》自爆經紀公司SM娛樂,新來的經紀人都必須先接管Super Junior,被主持人虧「聽聞說能受得了SUPER JUNIOR就能忍受得了所有人」!此話一出,引發全場爆笑。

圭賢在團體中和成員們感情良好,不時會用言語戲弄其它成員。(取自推特) 

根據《bnt》報導,節目中,來賓許閣提起自己非常敏感,平時都會坐在副駕駛座,跟經紀人一邊聊天一邊觀察他的駕駛習慣,圭賢神回:「許閣似乎是能控制經紀人呢」!直接地總結許閣與經紀人的關係。有看節目的觀眾表示,調皮鬼SUPER JUNIOR就是經紀人能力測試系統,獲得了網友們的一致贊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