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被爆帶乳溝妹 老婆撤恩愛照

陶喆老婆今凌晨把臉書大頭貼換成跟狗狗的合照,撤下與陶喆甜蜜慶生的合影。(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喆本月7日才剛召開記者會,坦承婚後出軌,偷情「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當時他哽咽落淚感謝老婆江佩蓉「Penny」的原諒,Penny也力挺丈夫,從頭到尾不吭一聲,更在記者會後與丈夫手牽手吃大餐去,不料風波剛結束,陶喆前晚又被讀者爆料和一群辣妹到居酒屋用餐,還和其中的一位「乳溝妹」一起搭車回家。

Penny(後)在陶喆(前)爆出偷吃醜聞後,第一時間換上夫妻恩愛合照,力挺丈夫。(取自臉書)在這敏感的時機點,Penny今天凌晨突然將臉書大頭貼的夫妻合照撤掉,換成一張跟狗狗的溫馨合照,而封面照片也改成遼闊的天空景色照,令人懷疑是否因再度看到老公的花邊新聞而感到心灰意冷,Penny雖選擇大方原諒老公的偷吃,沒想到一個月內陶喆又跟妹廝混,讓這位名門千金面子實在掛不住,心裡承受的煎熬和難堪想必旁人無法體會,只能說陶喆很「白目」,在這種時機點還不避嫌,丟臉都丟在老婆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