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祺撂英文喊baby 曾莞婷笑慘了

《甘味人生》首集收視告捷,黃少祺(左起)、曾莞婷、王識賢、李燕、亮哲開心慶功。(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8點檔大戲《甘味人生》昨晚首播,有線收視5.69、無線4.57,吸引213萬人搶看,收視超越《世間情》第一集的播出。

今天王識賢、黃少祺、李燕、曾莞婷、亮哲開心慶功,王識賢說:「這是一部有笑有淚的好戲,充滿了家庭的溫馨、兄弟的情誼以及感情,希望更多人會喜歡。」

《甘味人生》昨晚首播,收視超越《世間情》第一集的播出。(三立提供)

曾莞婷出場時,一身藍色修身套裝,不少網友見了直誇:「女神出現了!」而在劇中黃少祺與曾莞婷理論時,黃少祺說了一句:「I am right here,baby!」也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是新梗」、「很好笑」、「超有趣」等等。

曾莞婷得知網友反應後,笑說:「這句話是現場少祺自己加的,我聽到時笑到不行,因為他外表看起來屬於文靜書生型,沒想到會想出這句話。」黃少祺則說:「我很入戲,而且內心很火熱的。」接著補充:「劇中擔任業務工作的關係,未來還會有些英文台詞,敬請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