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AV女優拍MV 黃明志讓網友很有FU

黃明志在臉書笑稱,邀來超多AV女優參與新歌MV。(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日前推出新歌《AV女郎》的MV,竟真有好幾位當紅AV女優性感現身影片!原來是黃明志為配合歌詞,乾脆加入超多A片畫面惹人遐想,大膽挑戰尺度邊緣,MV才剛放上網3天就突破30萬點閱率。

黃明志新歌《AV女郎》直接剪入A片片段,引起網友熱議。(取自YouTube)

黃明志向來敢言且作風大膽,他在臉書轉貼MV,還開玩笑說:「這一次很榮幸邀請到了蒼井空、吉澤明步、波多野結衣、沖田杏梨、明日花等等AV女優參與MV的演出。」其實《AV女郎》是描述懵懂男孩長大變成男人時,與AV女優有緊密關聯。黃明志感謝她們讓他成長,也變得更勇敢,引發超多網友共鳴,還有人大讚這首歌其實很溫暖,寫出青春期的「必備良藥」。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