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澎湖樂浮潛 找九孔吃「九孔」

任賢齊率領記者到電影取景地澎湖參訪、浮潛吃海鮮。(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任賢齊昨日在澎湖宣傳新片《落跑吧愛情》,率領上百名記者一起到七美島,一行人浮潛、吃海產甚至參觀澎湖著名景點「雙心石滬」任賢齊還親自為大家賣力講解,而享用海產時,任賢齊還向老友九孔開海鮮玩笑。

任賢齊(後排左)與好友九孔(後排右)一起開心嘗海鮮。(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記者團包含了來自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各國,一行人浩浩蕩蕩搭船到七美島浮潛,後來任賢齊在吃海產時,邊吃九孔邊與好友九孔說:「吃了你的兄弟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