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拉僵臉受訪 被嗆「去睡一下吧」

卡拉迪樂芬妮為主演的電影《紙上城市》上節目宣傳,最後因態度問題被主持人怒嗆「去睡一覺吧你」。(取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近日為主演的電影《紙上城市》宣傳,一天跑好幾個行程,不知道是否從模特兒突然轉成演員太累,卡拉昨天早上去上晨間節目接受訪問,好似沒有跟三位主持人套好問題,導致過程中相當尷尬,卡拉也表情困窘的回答問題,最後其中一個主持人最後更直接酸卡拉:「你要不要去睡一下」,讓卡拉神情瞬間不悅。

卡拉被主持人質疑對錄製節目感到疲累時,卡拉覺得非常傻眼,與主持人互槓。(取自每日郵報)

卡拉在受訪時表情較為淡定,不像以往上節目瘋癲,其中一名男主持人突然發聲,表示她認為卡拉今天的訪問沒有以往興奮「你現在是累壞了嗎?」卡拉對於男主持人提問傻眼,臉色凝重回覆:「昨晚是首映會,大家都非常興奮,或許是因為早晨受訪的關係(看起來很累),但我的熱情從來不減。」接著女主持人突然接話:「你好像不太開心,難道是因為我們?」卡拉瞬間像顆炸彈爆炸直接開嗆「沒有,我想是因為你(女主持人)」這下兩方開砲,女主持人反嗆卡拉乾脆去「睡一覺或著喝個提神飲料」,之後連線畫面斷掉後,主持人顯得相當不悅,認為卡拉帶著不好的心情來參加節目,相當不敬業。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