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實境秀赴IS戰區 玩命躲砲火挨轟

澳洲實境節目玩很大,深入IS戰區體驗躲砲火挨轟。(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洲公共電視台近日推出新一季真人秀節目《重返來時路》,內容是帶澳洲普通人深入遭IS襲擊的敘利亞,讓他們體會躲彈的滋味,首集昨日(28日)播出後,引發外界的撻伐聲不斷,認為他們將普通人置於危險之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身處伊斯蘭國的難民,每日都希望逃離戰區,但澳洲公共電視台SBS播出《重返來時路》新一季真人秀節目,邀請6名澳洲普通人赴敘利亞北部、伊拉克、和緬甸體驗難民歷程。

 

在預告片中,可得知參加者在距離伊斯蘭國武裝份子不到一公里的地方,2名澳洲女子及1名男子在砲聲隆隆下急忙找掩護逃命,負責護送他們離開的保全人員說:「聲音越來越近了,把身子低下來,別讓他們知道我們在這裡,他們就在我們前方而已。」節目參加者伏加說:「情況最差時,我們近到他們的子彈是可以打到我們。」她表示參加前已被告知情況,遇到迫擊炮襲擊,要在30秒內跑100公尺逃命。

節目播出後被砲轟,指澳洲電視台將普通人置於險地,有退役軍官指出,參加者雖穿有防彈背心,但仍應戴頭盃;至於電視台則堅稱有對抗伊斯蘭國的庫德族戰士相伴,全程也有保全保護,確保參加者安全。網友紛紛表示節目製作已走火入魔,將人民置於危險之中不僅是不理智,且是錯誤示範,有人形容是「地獄之路」,更有人提出萬一出現意外,該如何負責。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