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珊妮醜照第一 潤娥笑到腿軟

成員為獲得獎品,不顧形象公開黑歷史只為高分,其中珊妮被公認是第一名。(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親自打造的真人秀節目《Channel少女時代》,在上週和這週她們分別公開自己的黑歷史醜照,昨日播出由珊妮獲選第一醜,而出道將滿8年的少時,在今年連爆戀愛中,才剛虧完潤娥的俞利,立馬遭「報應」。

 清新如小鹿般的女神潤娥出道初期,曾為拍攝雜誌畫上濃妝和塗黑膚色,嚇壞一票粉絲。(取自Nate)

少時成員在湖邊玩遊戲,為搶高分,不惜公開過去的3張醜照,俞利、蒂芬妮、珊妮、徐玄、潤娥比到最後一關,潤娥對珊妮的照片笑到腿軟,直呼應該要給她200分,而珊妮也大方笑自己露「牙齦微笑」已經醜到認不出來。最後製作單位也認同她舊照夠醜,多給她30分。

才剛回答潤娥的理想型是李昇基的俞利(上突),當遇到棒球問題時害羞驚慌,隊友蒂芬妮(中圖)補刀回俞利男友名字。(取自網路) 

另外,成員分別搶答與語言、音樂等相關題目,而俞利則撕到主題是棒球的問題,讓她突然害羞地低下頭,用餘光看工作人員。俞利4月被爆與大7歲的職棒選手吳昇桓拍拖,從去年12月交往至今感情穩定,她一看到題目是棒球,說話開始結巴,口渴想拿飲料喝,說:「我也想回答,可以嗎?」在製作單位出題前,蒂芬妮就舉手說知道答案,小小聲地說:「吳昇桓!」讓俞利神情緊張地整理起瀏海。

 

節目播出後,引起不少網友回應,留言:「超好笑的」、「很可愛」、「糗自己逗樂觀眾,犧牲真大」,並說只要團員戀愛就會互戳無極限,紛紛表示佩服少女時代的藝能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