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電影特映券!)《我的少女時代》勾起青春酸甜回憶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我的少女時代》特映會票券給大家。(華聯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劇情描述平凡的壁花高中女生林真心,喜歡上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歐陽非凡,卻偶然發現他和校花陶敏敏交往的秘密;在喜歡敏敏的流氓學生徐太宇的脅迫下,2人組成「失戀陣線聯盟」,誓言拆散這對金童玉女,幫彼此倒追心上人,青春年少又一身是膽的他們,夢想愛情,卻總是經歷看著別人享受愛情。今年比九把刀年長4歲的陳玉珊,也以自己的高中生活為背景拍出本片,讓女孩也有了自己的「那些年」。

宋芸樺(左)在《我的少女時代》變身90年代土氣高中生,李玉璽(右)飾演好學生,髮型模仿剛出道的郭富城。(華聯提供)

《我的少女時代》集結影壇新星宋芸樺、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網路美女「Dewi」簡廷芮,更有大批巨星助陣,繼天王劉德華後,男神言承旭也客串飾演王大陸扮演的校園小痞子長大後的樣子,而「Hebe」田馥甄更為電影演唱主題曲《小幸運》,卡司相當堅強;而《我的少女時代》也讓飾演校園小霸王的王大陸被觀眾看見,而飾演平凡少女「林真心」的宋芸樺,也有望成為新一代「國民女神」。

男神言承旭也參演《我的少女時代》。(華聯國際提供)

為讓粉絲一起透過《我的少女時代》回味過去青春年少的美好時光,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我的少女時代》特映會票券給大家(1人2張),只要進入《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對本篇贈獎活動貼文按讚,並在留言處標記5名朋友,邀請他們成為自由娛樂頻道的粉絲,再公開分享本篇貼文,就有機會讓您獲得《我的少女時代》特映會票券!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李玉璽(左起)、宋芸樺和王大陸在《我的少女時代》裡,詮釋校園多角戀情。(華聯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