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語心再PO辣照 裸背快到股溝

夏語心又上傳辣照,而網友們老梗一直玩,替她向邰智源下戰帖。(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語心之前PO了一張閉眼微笑美照,瞬間吸了1.6萬讚,不料被邰智源喧賓奪主,模仿她動作笑翻一票網友,讚數也大贏,讓她超無奈,之後她心有不甘,再次上傳舊照,是一張穿著比基尼的性感辣照,秀出引以為傲的「腰窩」,並在貼文後向邰智源下戰帖嗆「你學啊你學啊!」之後邰智源趕忙求饒,在該則貼文下留言說:「這張有點太狠了,待我練練...七七四十九天再來!」

昨晚夏語心又上傳辣照,分享她穿上超低長禮服的照片,因為露出超大面積美背,甚至低到快要看到屁股,這件禮服的特殊設計讓她有點害羞,寫下「這服裝…是縫線斷掉還是別針爆開?這麼低喔?」而網友也老梗重玩,除了稱讚她身材棒棒、超級辣之外,也有人留言「期待邰哥也穿~」、「邰哥再來!」版面相當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