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絲蕾荒野求生 搞笑重現鐵達尼

凱特溫絲蕾(右)在實境節目中重現《鐵達尼號》的招牌動作。(取自《intouchweekly》網站)〔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鐵達尼招牌十字動作經典再現!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在實境節目中,一邊垂降山壁,一邊雙手張開,還對著主持人說《鐵達尼號》中的經典台詞:「傑克我好像在飛」、「你跳我就跳,對吧」搞笑的畫面,連自己都忍不住笑場。

凱特溫絲蕾在實境節目中的野外求生嘗試,令人對他刮目相看。(取自《Dailymail》)

39歲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日前(19日)參加美國NBC真人實境秀《荒野求生全明星》(暫譯,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節目上,她得靠自己攻頂海拔1085公尺高的斯諾登山,途中她必須搭起穩固的帳篷、找尋食物、度過險溪,讓人對一向走文藝掛的她,不禁刮目相看,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受訪時開玩笑說:「經過這次旅程,讓我更能以謙虛與意志力,達到更高的巨星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