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虧這兩粒 宅女從此變女神

陳夢晨自嘲以前是土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陳夢晨擁有亮麗外表加上渾圓E奶,日前推出專輯《咬一口》火速竄紅,讓不少粉絲好想真的被她「咬一口」。陳夢晨日前接受《周刊王》訪問,自嘲過去她超級土、超沒自信,擁有藝術天分的她在大學前都躲在房間裡畫畫,直到考上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後,沒來由的大解放,強迫自己不駝背並丟掉暗色系衣服、擦上口紅,搖身一變成為今日我們所見到的女神。

陳夢晨秀好身材,好友都跌破眼鏡。(大聲音樂)

陳夢晨笑說,大學時有一次她挺直了背站在鏡子前,看到一對渾圓E奶讓她自己都看傻了眼,自嘲:「像塵封已久的文物出土了!」就連身旁的友人都驚訝不已,直呼:「蟄伏在我們身邊多年的陳夢晨,竟然是個爆乳正妹!」陳夢晨坦言自此之後開始有了自信,現在很習慣面對人群展現好身材,「希望我的努力可以成為其他害羞一族的正面教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