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為家庭而戰 《震撼擂台》開紅盤

傑克吉倫霍(左)主演《震撼擂台》,裡頭所描述家人間的情感,令人動容。(CatchPlay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傑克吉倫霍主演《震撼擂台》,被影評大力誇讚是「最讓人讚嘆的演出」,他本人認為,片中描述與家人之間的情感,是電影令人最為動容之處。

根據《ETtoday》報導,《震撼擂台》中不僅有精彩刺激的動作拳擊,傑克吉倫霍進一步表示:「這部電影的精神是在提醒觀眾,當你認為人生跌落谷底時,別忘了還有許多依靠你的人,特別是小孩!這也是我想參與這部電影的主要原因,為你的家庭而戰。」

傑克吉倫霍感念父母的管教。(取自網路)

提到家庭,即便父母離異的陰影仍存留心中,但傑克吉倫霍依舊相當感謝父母的管教:「很感謝我的父母,當時他們堅持我必須完成學業才可以演戲,因為『知識』真的很重要!我記得媽媽曾說:『或許你現在會恨我,但將來你絕對會感謝我。』沒錯,我真的很感謝她。」

《震撼擂台》上映首3天就開出近1700萬美元亮眼票房,成為吉倫霍主演的電影中,最高開票紀錄。目前全台戲院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