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芭比溺死翻盤 高登無謀殺證據

芭比溺死案急轉彎,原被控謀殺關係人的高登,可能藉芭比飲酒、服藥過量脫身。(取自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美聲天后惠妮休斯頓愛女芭比克莉絲汀,在自家浴缸溺水後,年僅22歲的她在本月27日不幸過世。芭比的養兄兼男友尼可拉斯高登被視為謀殺關係人,可能會因為最新的警方調查報告而脫身。

根據美國《TMZ網站》報導,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芭比溺水的可能原因,警方查出在惠妮過世的前一晚,芭比曾與惠妮在飯店酒吧裡喝得爛醉,後來回到房間後直接進去浴室放水,但卻在浴缸內睡著,直到醒來才發現浴缸的水,已經滿出來讓房間淹水,而且在惠妮猝死的當晚,芭比也因為酒精中毒送醫。

有消息人士表示高登的律師取得相關訊息,努力說服檢察官,芭比年初倒臥在家中浴缸,就是因為服用過多藥物在浴缸裡昏睡,才導致溺水意外。另外,根據初步驗屍報告來看,也沒有謀殺的明顯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