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N.Flying宰鉉出道前後 老姊只叨念這句…

N.Flying平均年齡僅21.5歲,對於時尚的喜好也各有眉角。(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小鮮肉樂團「N.Flying」上周來台會粉絲,4個平均年齡僅21.5歲的小男生雖然才出道2個月,但因為出道前已先在綜藝節目、戲劇亮相,累積不少粉絲。鼓手金宰鉉的親姊是女團「Rainbow」隊長金栽經,姊弟倆感情要好,問他出道前後姊姊金栽經有沒有給他什麼建議,他笑說無論出道前後姊姊總說:「出門前一定要化妝,否則就是對你的歌迷失禮」,連團員聽了都忍不住笑場。

金宰鉉是團中公認最愛買衣服的團員,買衣品味偏向可愛風格。(記者陳奕全攝)金宰鉉(左)與姊姊金栽經感情要好,他透露出道前後姊姊最常叨念的一句話就是提醒他出門要化妝。(取自推特)

金宰鉉透露,因為姊姊金栽經的形象很好,讓他很擔心會因為自己表現不好,連累到姊姊,直到現在仍不敢鬆懈,就怕害到最親愛的家人;這次來台,金宰鉉看到這麼多粉絲熱情歡迎他們,在訪問中特地以華語表達他的心情:「我的心很感動,很開心!」而金宰鉉也是團員中公認最愛買衣服、衣服最多的團員,雖然現在和團員住在一起,但金宰鉉仍搞笑自招:「有時候,我媽媽還會打電話給我,叫我回家把衣服收一收。」他也自爆,睡覺前會先把隔天要穿的衣服在腦海中搭配一遍,看得出來真的很在意自己的外表。

*更多「N.Flying」的專訪內容,請持續鎖定自由娛樂頻道及自由時報;「N.Flying」最新韓語專輯《缺氧AWESOME》台灣獨占CD+DVD影音盤現已在台熱賣中。

[影音] 韓團NFiying跟自由娛樂頻道粉絲朋友們問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