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文茜失禮 張大春批:勢利心作祟

張大春PO文狂轟陳文茜的訪問失禮是「勢利心作祟」。(取自張大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節目主持人陳文茜踢到鐵板,訪問國際知名導演侯孝賢,竟被罵到一身腥,連作家張大春也趕緊補一槍。

稍早張大春在個人臉書PO文,他先是分享陳文茜訪侯孝賢相關報導,強調「必須分享」,他緊接著猛烈批評陳文茜:「以極端不自覺的失禮,利用他人的溫柔敦厚,藉以表現與訪談對象明明不具備的熟識,只能說是深化到不能自見、也不可自拔的勢利心作祟。」坦言陳文茜的不顧身,對自己的殘忍比較強大。

最後張大春還寫了一首詩,藉以諷刺陳文茜:「滿腹噑囂不忍咍,新樽獨向老侯開。寧知華袞飄搖過,肯為虛榮鬧熱來。絮語無端真刺客,空心不逞絕登臺。只今高閣多瞎話,未免長留一個獃。」網友看完張大春的砲轟,大呼「過癮之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