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J父開趴住院 生日險成忌日

天王麥可傑克森(右)與父親喬傑克森。(取自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樂壇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父親喬傑克森(Joe Jackson),上周日於巴西準備過87歲生日時,突然中風,導致暫時性失明,更在入院後三度心臟病發,心臟一度停止10秒,所幸搶救成功,植入心臟起搏器後可望穩定心跳。

喬傑克森每年生日必定要辦派對,即使當年麥可殞落,屍骨未寒之際,老爸依然打算在芝加哥大辦流水席,這次生日碰上突如其來的病痛,也在提醒本身就患有糖尿病的喬,逃過死劫後應該收斂一點,珍惜好不容易搶救回來的生命。

喬(右)早年是「Jackson 5」的經紀人,成功打造傑克森家族,包含天王兒子麥可傑克森(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