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愛「霸道總裁」 打臉楊祐寧

郭采潔(左)與古天樂合拍新片《巴黎假期》,自招愛強勢、霸道類型的男生。(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單身近5個月的郭采潔,3月傳出和楊祐寧交往3年的戀情告吹,儘管在情場失意,她依舊投入工作,事業得意的她,日前在北京舉行新片《巴黎假期》首映會,她與古天樂一同出席,也大方公開理想的另一半,自招最愛「霸道總裁」瞬間打臉過去式有著陽光暖男形象的楊祐寧。

郭采潔自認愛霸道男,打臉舊愛楊祐寧。(取自楊祐寧臉書)對於心目中的理想型,郭采潔侃侃而談,透露自己其實有著霸道的一面,所以希望對方能比她更強勢,想找能制住她的「霸道總裁」,開出男友條件「希望他比我更強勢,不說謊而且要忠誠,溫柔又有責任感」。而有潔癖的古天樂對理想的另一半則表示,受不了女生邋遢,會感到很不舒服,也希望另一半要有幽默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