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曉蕾宅法拍婚姻危 時尚恩師心疼

洪曉蕾(右)與王世均結婚9年,卻時常有驚人之舉,受封「驚世夫妻」。(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凱渥昨舉辦第9屆夢幻之星選拔賽,擔任評委的「時尚教父」洪偉明卻更憂心「女兒」洪曉蕾的現況,下個月豪宅住處將被法拍的洪曉蕾,40歲生日當天在臉書透露:「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似乎婚姻亮起紅燈,洪偉明說:「人都有情緒,她很樂觀,可以過得去。」

據《蘋果日報》報導,洪曉蕾與王世均結婚9年,因老公經營不善爆出債務問題,兩人位於台北市仁愛路三段價值2.4億的豪宅,下個月13日將被法拍,加上洪曉蕾的怨夫文,不禁令人揣測婚姻是否亮紅燈,昨王世均表示不知情,不懂老婆的語意,認為:「至少我在工作上很努力,只是有時會投資錯誤。」表示會積極找新房。

洪曉蕾(左)與王聖芬(右)皆為洪偉明愛徒,兩位女人婚姻上都曾碰上難關。(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