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狠鏟港星 足球比賽爆衝突

譚詠麟日前帶領明星足球隊比賽爆發衝突。(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譚詠麟、黃日華等人愛運動,組成香港明星足球隊,日前他們到中國廣西東興市與當地球隊舉行友誼賽,中國《廣西南國早報》報導,一名東興球員鏟球鏟到香港明星隊球員,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互相拉扯。在發生這種狀況後,香港明星足球隊所有球員下場拿著行李離開球場,比賽就此結束。

有中國媒體拍到球員衝突畫面。(取自微博)

事後不少網友對此事議論,還原比賽上半場,明星隊以6:1贏東興B隊,狀甚融洽,下半場換明星隊對上東興A隊,離完場12分鐘,明星足球隊以1:0力壓東興A隊,終場前12分鐘,東興A隊「鏟腳」弄傷明星足球隊隊員。

譚詠麟坦言已經握手言和,他昨天中午在微博表示:「雙方求勝心切有肢體上碰撞在所難免,只要控制得住球員情緒很多事都可以避免發生!」他也稱隊長當然要保護隊友。「我多次向球證投訴及告訴對手再這樣下去我們會腰斬球賽,球場事球場了結,慶功宴時我們已言談甚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