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藤鷹服了女人 爽度體力勝100倍

加藤鷹透露,性愛、身體健康、多對另一半微笑,是增加生活情趣中很重要的一環。(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有「金手指」之稱的日本前AV男優加藤鷹,昨為男性保健食品代言站台,他大方傳授「性愛祕技」,超激尺度讓女翻譯邊翻邊羞紅臉。

56歲的加藤鷹先是自豪入行28年來幾乎沒生過大病,透露即使工作「做」得很累,但回家後若另一半求歡,仍會二話不說繼續「做」。他先前曾被爆料與AV女優麻生早苗結婚生子,昨他表示確有過一段婚姻、有3個小孩,但前妻並非外傳的麻生早苗。目前單身的他還不急著找伴,雖然曾和9000多名女優床戰,但他卻說比起美女更愛醜女,認為美女通常任性,看久沒吸引力,但是外貌較差的女性,若在床上很「契合」,反而讓他覺得更有魅力。

有媒體問加藤鷹,挑女友會不會希望對方在床上「體力」要好,他當場開課,表示女性高潮的爽度是男性的100倍,體力也是男性的100倍,男人怎樣努力也拚不過女人,如何讓女人喜歡你、臣服你,才是男人該做的功課。他更自豪日前逛寧夏夜市時被粉絲認出要求簽名、合照,誇張表示:「大概有150人、200人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