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ya與前夫當好友 中國賣唱養小孩

Saya重返舞台,到《中國好聲音》比賽。(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惠妹的親妹妹張惠春「Saya」8年前和棒球選手豐偌暉結婚,退出歌壇專心在家做全職媽媽,去年傳出離婚,為了養活一對兒女,重新站上舞台,先是參加浙江衛視的《我不是明星》,今年再戰《好聲音》,姊姊張惠妹也力挺她,沉默一年,她首度鬆口談婚變,她表示跟孩子爸爸還是好朋友,很慶幸沒有碰到搶小孩或打官司的情況,目前在新北市租屋,想努力賺錢買房,給孩子更好的生活。

Saya婚變用自己力量撫養2個孩子,堅強意志令人佩服。(取自微博)據《中國時報》報導,她透露結婚後發現和老公豐偌暉生活習慣不同,家庭觀念也不一樣,她說「我們家的凝聚力太強,他家比較像外國人,各過各的,要他到岳家聚會,他不適應。」過年她也不用先在夫家吃飯,都直接回娘家,也因此完全沒碰過婆媳問題,但她其實相當疑惑,認為「怎麼會這樣?這不是我想像的家庭。」

Saya先前曾在姊姊開的夜店當店長,每天忙到凌晨4點才下班,怕睡過頭,都撐到天亮送小孩去上學後才休息,身體因此變差,當年離開幕前義無反顧,沒想過復出,重新出發是為了生活,也想重新拿起麥克風唱歌,至於感情她表示有對象的話談戀愛就好了,不會再結婚,因為1次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