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不怕網路霸凌 繼續放蕩

中國女星柳岩不怕被討厭,只想做自己。(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柳岩因穿著性感及亮麗外型,成為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主持人,卻也因此受到許多批評,有人酸她「靠奶上位」,但柳岩本人相當不以為然,更直言「我穿性感服裝,不代表我行為放蕩」。

柳岩(左)曾與韓團2PM燦盛(右)參加中國戀愛實境秀《如果愛》。(取自微博)

柳岩近日主演電影《煎餅俠》中在中國上映三天,票房就破人民幣4億(約台幣20億2300萬元),她接受中國《南方周末》採訪,表示自己從來不會因為這些網路霸凌而感覺委屈,也不會因此沒有自信,「因為我覺得,只有自己做了錯的事情,才會後悔」,認為自己認真工作,沒必要去責怪自己或是他人。

許多網友支持柳岩,卻也有人繼續批評她。(取自微博)

柳岩也曾和經紀人討論過穿著問題,經紀人告訴她,她可以在美國這麼穿,但她在中國就不行,她也坦言以前剛出道會穿得比較保守,但她相信「就像十年前大家不能接受同性戀,現在你歧視人家,反而要被人歧視」,柳岩也曾因為講話太直,而被封殺兩年,但她仍然堅持做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