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妹Saya出征好聲音 疑造假

張惠妹親妹妹Saya到中國好聲音比賽,被質疑造假。(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播出的《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第二集,最大亮點就是張惠妹的妹妹「Saya」張惠春,演唱《怎麼說我不愛你》,他和姊姊張惠妹的聲線和長相都極為相似,讓哈林率先認出她正是Saya,而昨只有那英轉身,Saya順利成為戰將,但不少網友表示,其實那英和Saya早已相識,那英卻裝作不認識,疑似造假。

有網友挖出Saya和老公很早就認識那英,但在節目上那英卻看似完全不認識她,質疑造假。(翻攝自YouTube)據《新浪娛樂》報導,因Saya表示,自己離開演藝圈9年,都在家當全職媽媽,此話一出,立刻被網友挖出她去年曾參加節目《我不是明星》並獲得冠軍,並非她所講的闊別演藝界9年,當時在《我不是明星》的官方微博上,還赫然寫著「張惠春暌違9年重返舞台」,當時張惠妹還錄製一段視頻,祝福妹妹成功,但這次在《好聲音》也同樣用「離開9年、離婚、全職媽媽」等旗號再戰,舉動讓不少網友感到不悅,還有人爆料,Saya本來早就要參加《好聲音》,是因為第2季的導師為親姊張惠妹,為避嫌才拖到了第四季,而且Saya和老公豐偌暉與那英早已相識,但節目上那英卻表現得完全不認識她,不免讓人質疑節目造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