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魔黑人又曬娃 網友:不想老婆嗎?

黑人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兩兄弟的生活照。(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小孩的生活照,還一度被網友冠上「炫娃魔人」封號,近日他因范范在微博暗罵張韶涵一事被挖出,跳出來替愛妻回應,以「正面力量」和「13個愛范范的理由」力挺老婆,真誠的告白讓粉絲相當感動。

 黑人在Instagram上po出翔翔開心笑的可愛照。(取自Instagram)

黑人和范范自從「飛翔」兄弟出生後,兩人都把重心放在小孩身上,范范更發下宏願要逆愛飛翔兄弟,讓黑人在家地位瞬間變低。黑人最近到中國錄新節目《肌餓者遊戲》,才一週不見自己的兒子,就在Instagram分享兒子翔翔的可愛照,表示想念兒子了,這讓網友紛紛留言:「你兒子好帥、翔翔太可愛了」更有網友神回:「只想兒子,不想老婆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