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接棒發新輯 實境秀PK黃子韜

繼黃子韜退團發行個人SOLO專輯後,鹿晗也將接棒在9月發新輯,2人更可能會在實境節目中同台演出。(合成圖,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從南韓夯團「EXO」解約回中國發展的鹿晗和黃子韜,現在真的要槓上了?繼黃子韜要在今天帶著自己單飛後的首張專輯回到粉絲面前之後,鹿晗也在昨晚透過微博向粉絲宣告正在為個人新專輯進行錄製的好消息,引發熱議。除此之外,2人也都確定會出演實境節目《真心英雄》,不僅在音樂上較量,也可能直接在節目上面對面PK。

鹿晗昨天在微博張貼出自己正在錄音室錄音的照片,預告將發行個人專輯。(取自鹿晗微博)

鹿晗昨天在微博開心發文:「新專輯錄製開始,有點緊張,有點忐忑,有點累,但更多的是興奮,我們舞台上見!」並PO出一張自己正在錄音室內錄音的照片,而在前幾天他和粉絲進行的「微訪談」中,鹿晗就已透露個人專輯約莫會在9月份發行,這張專輯的風格將以舞曲曲風為主,會有不少跳舞的部分,讓粉絲可以再次看到鹿晗唱唱跳跳的模樣,令人相當期待。

黃子韜的SOLO專輯音源已經正式公布。(取自酷狗音樂)

黃子韜雖晚鹿晗不少才提出與公司解約退團,卻已接下不少在中國的個人活動,更搶先發行SOLO專輯,音源已在23日凌晨正式公開。先前曾稱發行新專輯是終於圓夢的黃子韜,雖因此遭EXO粉絲抨擊其背信行為,不過音源公開後他也在微博表達激動心情:「T.A.O回來了 講述了我們的Yesterday和你們一起分享了現在的one heart。想說的話都在歌詞裡面記錄了下來,希望你們喜歡。謝謝所有我身邊為我付出的所有人,這一刻我想我們都是開心幸福的吧。你們把希望寄託給了我,我會把更美好的明天帶給你們。我愛你們。

鹿晗(上)和黃子韜(下)接連為《真心英雄》錄製宣傳片。(取自微博)

而鹿晗在6月份就被確定會出演實境節目《真心英雄》,消息一出,馬上引發網路風暴,這是他在回中國展開個人事業之後的實境節目首秀,讓不少期盼他上電視節目的粉絲開心不已;黃子韜13日透過個人工作室的微博,發布確定加盟該節目,更有消息指出黃子韜已在14日完成了第1次錄製,2位EXO前隊友有望同台PK,這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激動,直呼:「終於可以久違地看到2人重逢啦!」引發熱烈關注。

不少粉絲相當期待鹿晗和黃子韜在退出EXO後的首次同台。(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