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惹火!51歲女星豐滿身材呼之欲出

義大利的性感女神莫妮卡貝魯奇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翻攝自GQ Ita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俗話說的好「薑是老的辣」,義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貝魯奇,9月將滿51歲了,身材依舊火辣得不像話,渾身散發出成熟韻味,就連年輕的維多利亞辣模都自嘆不如。

莫妮卡貝魯奇身材非常豐滿。(取自網路)

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魯奇從小才貌雙全,13歲就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來支付學費,大學進入佩魯賈攻讀法律並以優異的成績畢業,精通多國語言的她後來踏上演員之路,性感冶豔的外貌、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讓她成功的義大利電影《西西里的美麗傳說》揚名國際。

莫妮卡貝魯奇今年9月將滿51歲,熟女韻味完全不輸年輕辣妹。(取自網路)

今年9月將滿51歲的她,日前為時尚雜誌《GQ Italy》拍攝封面畫報,再度吸引了眾人目光,歲月沒有讓她年華老去,反而像經年累月存放在酒窖的葡萄酒一樣,越沉越香越誘人。

(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