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允浩入伍前手寫親筆信公開

東方神起的允浩在昨天正式入伍服役,公司SM娛樂為他公開了入伍前寫給粉絲的親筆信。(取自SMTOWN官網)〔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東方神起」成員允浩在昨天正式入伍,雖然包含團員昌珉、SUPER JUNIOR等允浩好友們都對此感到相當不捨,不過允浩仍以堂堂正正的態度欣然入伍,而昨晚SM娛樂也代替已經在接受新兵訓練的允浩張貼出他寫給粉絲的親筆信,內容讓粉絲看了相當感動。

允浩選用可愛的信紙,一字一句親手將對粉絲的滿滿謝意和歉意透過這封信傳達出去。(取自SMTOWN官網)

允浩表示這封信是在入伍前見完親友後所寫下的,跟一路走來的粉絲相處至今,已經一起共度太多開心和難過的日子了,最近他回頭去檢視自己從一個學生到成為了藝人,再到30歲入伍的這段時光,依然有很多部份想跟大家說聲抱歉。他感性寫道:「雖然我真的很想在入伍前好好再和大家見面,但我認為一看到你們的臉,就會讓我變得軟弱,所以才將我入伍的正確時間和地點保密」,解釋了自己選擇低調入伍的原因。

允浩保證未來會以更加成熟的面貌重新站在大家面前。(取自SMTOWN官網)

而允浩也透露,自己不只想當大家的「U-Know允浩」,未來更想以成熟的「鄭允浩」身分再次和大家見面,他向粉絲保證,退伍之後一定會變得更加強大且可靠,希望屆時能以準備出道時的初心重新投入演藝活動。他也向粉絲表達謝意:「謝謝大家一直為我應援,未來也還請多多支持我,我們約定好未來要在舞台上再次見面,我愛你們。」允浩對粉絲深厚的情意,透過這封親筆信展露無疑,粉絲看了也直呼:「眼角都濕了」、「這21個月會好好等待歐巴的!」允浩將在2017年4月20日結束服役並正式退伍。

允浩目前正在接受為期5周的新兵訓練,要到2017年4月20日才能退伍。(取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