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平是歌手 法拉利姐氣死黃安

「法拉利姐」張婷婷被黃安罵也不生氣,不排斥以歌手身分與黃安同台。(記者林弦儒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定居中國的藝人黃安,最近博版面相當勤快,先說自己要告老還鄉,又大肆批評鄉民偶像「法拉利姐」張婷婷,說她「汙染大眾視野、垃圾」,好險張婷婷早已練就金鐘罩,不理會黃安惡評,更自比「歌手」表示,願意與同是歌手的黃安同台,這樣黃安可能更生氣了。

愛開砲的黃安在微博稱法拉利姐「汙染大眾視野」。(取自黃安微博)

張婷婷表示是透過新聞報導才得知黃安的批評,兩人並無私交,不知道哪裡得罪他,「反正人紅是非多」,張婷婷也早就釋懷「黃安是歌手,我也是歌手,若有機會同台,也不排斥」看來是想要兩人合作蹦出新火花,若能真的實現,未免太讓人期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