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犯規!金秀賢同父異母妹又正又會唱

金秀賢的親妹妹以歌手身分正式出道。(取自hangkyung.co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什麼!人氣紅不讓的「都教授」金秀賢親妹妹竟然是個又美又會唱歌的正妹?今天韓媒公布金秀賢的妹妹金珠娜昨天以演唱SBS月火電視劇《上流社會》OST《沒有你怎麼辦》的歌手身分正式出道,引發熱議。

金秀賢的妹妹金珠娜外型相當亮眼。(取自Naver)

大家對於金秀賢演出的戲劇想必都相當不陌生,不過可能不清楚其實他有妹妹這件事,金珠娜已經當了快4年的練習生,透過昨天公開的OST歌曲《沒有你怎麼辦》正式出道,而她並非刻意隱藏金秀賢妹妹的身分,只是希望透過自己的實力來得到大家的認可,加上2人其實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因此對於自己和金秀賢的兄妹關係一直很謹慎,直到現在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金秀賢的妹妹竟是位出色的歌手。

金秀賢的父親金忠勳曾為19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的主唱。(取自Naver)

金秀賢從小和妹妹感情就相當不錯,而金秀賢的父親金忠勳在1980年代還曾是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的主唱,因此兄妹倆也繼承了父親優越的演唱實力和好嗓音,金珠娜透過這次演唱《上流社會》OST向大家證明自己是真的有實力的,不需靠哥哥的名氣進軍演藝圈,她未來的發展也相當令人期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