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熙遭BIGBANG歌迷辱罵 粉絲怒謢主

光熙(中)放上與G-Dragon(左)、太陽(右)練習合照,被惡意留言攻擊。(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日前舉行「2015無挑歌謠祭」,帝國之子的黃光熙與BIGBANG成員太陽、G-Dragon同組合唱,光熙一句「我能唱好勝利的part」似乎惹怒BIGBANG粉絲,在光熙的Instagram留言攻擊「你這種音痴再怎麼練習還是唱不好勝利的part」,粉絲護主心切,雙方引發激烈口水戰。

光熙出道以來就以敢說、直率形象出名,也大方坦承自己曾整形。(取自Instagram)

本月18日播出的《無限挑戰》中,光熙、G-Dragon、太陽三人前往KTV練唱,一向綜藝感十足、搞笑的光熙難得認真,更自信向兩人說自己能夠做好,還對G-Dragon說「請對我親切一點」,被BIGBANG粉絲無情留言「你少裝熟」、「你的自卑心作祟」、「別煩我們GD」,甚至涉及人身攻擊,罵他「垃圾」、「屎」。

惡性留言湧入光熙的Instagram,讓光熙的粉絲氣憤不已,留言反擊,認為光熙被選入《無限挑戰》固定班底後,一直很努力,不該被這樣對待,「我們光熙哪裡不好?」、「他們罵你才丟臉!」、「光熙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