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 MER嬌寵貴婦 打造歐洲特快車

海洋拉娜夏日護膚會為旗下VIP們打造了一趟歐洲特快車之旅。(海洋拉娜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原來貴婦是這樣被寵的!18世紀歐洲興起一股鐵路旅遊熱潮,奢華的東方快車備受歐洲貴族喜愛,王宮貴族、社交名媛都是座上嘉賓,延續此傳統,LA MER海洋拉娜為旗下VIP們打造了一趟歐洲特快車之旅,貴賓們拿著專屬車票,踏上一場如夢似幻的奇妙旅程,隨著汽笛聲,特快車一站一站經過山間,越過溪流,細細品味歐洲鄉間風采,將一切美景盡收眼底的同時,也完成了頂級護膚療程。

豪華場佈讓人宛如置身歐洲古典車站。(海洋拉娜提供)

海洋拉娜每年冬季及夏季為品牌VIP規劃各式不同主題的頂級護膚療程,今夏護膚極致盛宴,海洋拉娜用心打造古典歐式月台,讓名媛貴婦們化身成漫步歐洲的旅者,獨享奢華的私密空間,讓身心靈沉浸在這美好靜謐的邂逅。

海洋拉娜夏日護膚療程使用了舒芙乳霜、濃縮精華露等明星商品。(海洋拉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